close
 去高雄玩三天回來,在出發前一天突然接到客戶來電說要趕東西。然後...
我跟客戶A約:你的光碟25號我會剪好給你。好,25號
客戶B來電:我的名片用完了,快點幫我做。好,24號
客戶C來電:我的表單用完了,能幫我做嗎?好,24號
客戶D來電:我朋友要開烘焙坊,能幫他做名片嗎?好,月底前
客戶E來電:我們之前談的那個案子OK了,快來找我。好,24號
客戶F來電:我們機關月底長官要來視察,你網站先幫我塞東西。好,24號
客戶G來電:我們機關有新的資料想弄上網站,可以的話明天幫我上。好,24號
客戶H來電:上次提的案子可以送件了,最好在四月底前送。 囧rz......
是怎樣,大家都約好的嗎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er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